清鸟

随缘更新

[入间同学入魔了] 处刑玉炮真的不是好孩子能打的。

·连载乙女向


·原创女主,闷骚款


·有灵感就更新


·男主未定


·有空就把人设画出







关于前几天说要当一个新任老师的助教,我在学校看了好些天也没发现任何新人的身影。

    也不知道在找那个罗宾老师,只能再去找达利问。

    “早上好哦,艾妮雅酱。怎么了吗?”

    “……你前几天说要我给一个老师当助教,但是我等了很久都没看见人影。”

    “啊!是罗宾老师他好像还是没发现自己迟到了呢。”

    “?你不早说!我还傻愣愣的等了好久。”

    “嗯……忙忘了?”

    ?

    迟早打这个恶魔一顿。

    “……那我等着他来学校?还是惩罚取消?”

    “嗯……取消是不可能的啦,看起来也只能等着呢。有必要的时候你可以催催他哦。”

    不应该你们有同事爱的提醒一下人家吗。

    “为什么你们不打电话给他啊?”

    “因为想看他要多久才能知道自己已经错过开学时间了呢。”

    好恶趣味,好怪的成年恶魔,呕。

    “啧,知道了,把他电话号码发我。”

    下次再也不多管闲事了,麻烦炸了。

    昨天晚上没睡好,早上差点在卡鲁耶格老师课上睡着了,真可怕,差点死无全尸。

    只能午休补觉了。

    只是躺在庭院里睡觉的时候还有人在这种地方大吵大闹和拆迁一样,要命,我只是个下午没课的自习人罢了,就不能为可怜的同学留一点不猝死的余地吗。

    “那个艾妮雅桑?在这里睡觉会感冒的哦。”

    啊,这声音、果然是入间……

    头发长长了。

    “……班上吵。”

    虽然你们来了后更吵。

    撇了他一眼,没力气想别的了 继续睡觉。

    等下午醒的时候旁边已经没有人了,只有我身上盖着的一件校服外套。

    “……?”

    好吧,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了。外套给我了他穿啥?现在都放学时间了我怎么还……

    只能洗干净第二天还了,可能理事长孙子家里也不缺这件校服,不过我拿件男生校服也没用啊。

    “给你,洗干净了。”

    把装着衣服的袋子放到他面前。

    “啊,谢谢呢。”

    “……”

    虽然但是要说谢谢的是我吧。好怪,为什么要道谢。

    “没必要,要道谢的是我。”

    其他人也是有够闲了,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过来啊,也没什么事啊。

    “嗯嗯嗯?艾妮雅桑和入间换了什么吗?”

    两大八卦能手之一夏克斯出现了。

    “感觉很有意思啊,哈哈哈。”

    八卦能手其二安德鲁。

    “卡鲁耶格来了。”

    先转移注意力,然后趁他们视线移开的时候,迅速逃跑。

    “跑开了。”不用你解说一下我的动作,概布同学。

    “跑开了呢。”为什么大姐也跟着玩?

    “今天是处刑玉炮测验呢。”

    “感觉好紧张。”

    “哼哼,胜利一定会是余的!”

    作为升阶测试之一的处刑玉炮也算是一个相当热门的活动。

    只是我对这玩意印象极其不好,只在于小时候父母脑子闲出坑了,居然想了个用处刑玉炮砸我他们比赛的,傻b游戏。

    4岁且脆弱的我必须尝试躲掉他们两个恶魔的各种带着魔术的球,以至于我直至现在看见这玩意都想吐。

    “啧……”

    干脆摸鱼混过去好了。

    ……夭寿,卡鲁耶格露出了敢摸鱼要弄死我的眼神。

    “A组:安德鲁·M·贾滋,瓦拉克·克拉拉,萨伯诺克·萨布洛,阿加雷斯·皮奎罗,伊克斯·艾丽莎贝塔,贲薨·艾妮雅,铃木入间

    B组:普尔森·索伊,克洛凯尔·凯洛莉,卡伊穆·卡姆依,概布·五右卫门,安瑟洛·修奈德,夏克斯·利特,阿兹莫德·艾利斯。

    以上。”

    嗯,认真的摸鱼吧。

    阿兹莫德和入间好像很诧异为什么会分开,不是很正常吗,你们三平时粘的太紧啊。

    不过这小子是要带着满手伤打球吗。

    “入间,手伸出来。”

    “唉?好、好的。”

    在治疗术下,他的手又恢复了原样。

    “嗯、艾妮雅桑又帮我治好了手呢。”

    出现了,入间式笑容。

    “这不是我的手,自己注意点。”

    “艾妮雅酱,很擅长恢复术吗。”站在一旁的大姐忽然问道。

    “还好,只是会用到。”

    随着卡鲁耶格老师的一声开始,球就被丢在空中,安德鲁率先抢过了球,虽然不擅长投球什么的,打先手他还是行的。

    “给你萨布洛,拜托啦。”

    萨布洛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用力的将球投向凯洛琳,她虽然及时建立了冰墙却还是被球打破了,出局。

    卡姆依抢过球,直接冲到了我们防线这将球给了大姐和我。

    “?”

    “啊啦啦……谢谢你呀。”

    这比我还不认真啊!草!

    这样我摸鱼卡鲁耶格也不能说什么了!

    “我来试一下可以吗。”

    打完一球然后顺便出界出局。

    “当然啦,加油哦,艾妮雅酱。”

    虽然很可惜入间不在我对面,要不然也可以试试他训练成果什么样了。

    将植物系魔术附着在球体上,向着八卦一号小能手利特丢了过去。

    “唉?是我吗!啊,球好像很轻的样子……”

    嘛,单论力气我确实没多大,不过魔术可不一样了。

    就在球即将在利特面前落地时化作一条藤蔓将他踢出了场地。

    “!?老师这也行吗!”

    哦豁成功,深藏功与名的我就默默退场了。

    “球没落地,只对球用魔术,没问题。”

    “嗯,没事就当我们同归于尽了。”

    我拍了下他的肩,虽然只上场了5分钟左右,但完全没关系。要不是安德鲁在我这他也和你一起出来聊天。

    “好、好无情!”

    场上的大家也在各自活跃着……太过分活跃了吧!干嘛把场地搞成这样啊,比打仗还可怕。

    “果然最后只剩下阿兹莫德和入间了呢。”在夏克斯下场后也紧随其后的八卦二号安德鲁。

    “嘛,果然都打不中入间呢哈哈哈哈……”

    “希望阿兹莫德不要想着手下留情啊。”

    我看着卡鲁耶格望向他们严肃的表情,也猜得出来万一阿兹莫德放点水,他也不会让入间赢的。

    不过,阿兹莫德他可是注重礼节的恶魔啊,不会犯这种无视最重要的人努力的错的。

    “嘛,相信他,那可是冠以阿兹莫德的艾利斯。”

    结果都没有让大家失望,阿兹莫德用尽全力,入间也赢的堂堂正正。

    不知何时学生会长也来了此处,顺着她的目光望向的人。

    果然是入间吗。

    连学生会长都开始欣赏你了。

    “既然你们两个都用尽了全力,那么在此承认入间的阶位升至[2]贝特。”

    卡鲁耶格嘴角扬起了一个小的难以察觉的弧度。

    或许他也为这两个开心吧,没什么比当老师看见学生的成长更开心的了。

    “至少也给个3阶嘛!”不愧是夏克斯,勇者。

    “提升位阶有那么容易吗!”

    老师又炸了。

    “入间有人找你。”我拍了拍他的肩,趁着他没注意用了个回复术。

    真是可怜的手。

    “艾梅莉小姐!”

    嗯嗯,又干了件好事真不愧是我。

    

    而处刑玉炮结束后放了两天假,我们又要开始搞选修课。

    拷问学……玛巴斯老师的课好像,嗯,学不来。

    实技课,药学和理论嘛……也不是很想去。

    “艾妮雅酱~”一股香香甜甜的味飘来,嗯,是大姐。

    “?”

    “一起参加莱姆老师的诱惑课嘛。”漂亮的粉色眼睛都金发美女看着你向你撒娇,这谁不晕乎?

    我晕了。

    “好。”

    所以讲出了不得了的话。

    “好耶,这样班上女孩子就都去了呢。”

    啊?克拉拉也去吗……不,不太合适吧她。

    “真可怜你不识字吗。”

    不远处的阿兹莫德看见克拉拉选了魅惑课,正在真心实意的以为她不识字呢。

    “我识字啦!”

    “你认真的?你到底有什么企图!”

    阿兹莫德可能预感到了入间的危险,质问着克拉拉,但她转移视线就当没听见。

    嘛,加都加了。

    第二天莱姆老师的课上坐满了女生。

    其中混入了一只不得了的猫头鹰。

    ?那只绅士真不得了。

    当然,不一会就鬼哭狼嚎的被老师踢出去了。

    “那先开始分配教科书吧。”

    “好久不见啦,艾妮雅酱,真没想到会选我的课呢。”

    ……不敢说自己被美女给迷了眼。

    “嗯,许久没见莱姆老师,您比以前更加美丽了。”

    牵起老师的手,落下个轻吻。

    “嗯……艾妮雅还是只学男孩子这套呢。不过只让女孩子心动可不能满足我的课程呢。”

    救命,您以前还把我当过男生呢……

    不敢说,会被玩的很惨的。

    “当然的,我会认真学习的。”

    “那这本书就给你啦。”

    《如何做个女性》

    ?

      ?

    ?

    好怪,我不像女的吗。

评论(1)

热度(37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