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清鸟

清鸟

 

[入间同学入魔了]别乱说,我也算个好孩子啊。


·连载乙女向

·原创女主,闷骚款

·姓氏是堕落的天使之一的失去天使

·有灵感就更新

·男主未定

·有空就把人设画出来







   我叫贲薨·艾妮雅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恶魔,也有人说我太不像恶魔了,不争不抢,每天就是摸鱼,像个乖宝宝一样也不惹是生非。

    和我那对比叛逆期的父母大相径庭,父母的友人常常怀疑他们是不是从哪偷来的孩子。

    这个问题一定以及肯定的回答就是亲生的,因为我长得的确和爸爸妈妈一模一样,黑发蓝眼,虽然我比较喜欢金色的眼睛,感觉像是会闪闪发光一样,但是也没差了,管他呢。

    从小要在家里照顾父母的我,终于也到了可以逃离魔抓的时候了,怎么说,能够上学是真的太好了,如果可以也请让我住在学校!

    恶魔学校巴比鲁斯是最出名的三杰之一的沙利文大人任职校长的学校,相比于其他两所真的是正常很多了,学校又漂亮又大,但是真的很难想象我的叛逆期父母也是从这毕业的,某种意义上我真的想知道他们毕业证真的不是假扮的吗。

    “艾妮雅酱!快走啦,开学典礼马上要开始了!”这只长着两只鹿角一脸傻样的笨蛋是我的好友露娜,明明名字就非常的高冷好听,她却像个大傻子别人说啥信啥,走路平地摔。

    虽然偶尔也会觉得这样的笨蛋真的没有我会死的很早,但不得不说我才是不能失去她的人。

    “知道了,傻狍子。”

    她总是很不爽我叫她傻狍子,但是这个名字真的适合她啊!而且这就是她小名不是嘛!

    “好过分啊艾妮雅酱,在学校不许叫我小名啦!要不然我生气了,再也不理你了……”

    傻狍子生气了,虽然再也不理我的时间限制永远不超过五分钟,她又会傻fufu的贴上来,但我偶尔还是需要帮助她树立一下可怜的形象的。

    “知道了,傻狍子。”

    嗯,只有我们两个恶魔的时候叫就好了。

    “?会这样”

    

    不得不说巴比鲁斯的开学典礼真的相当呃、有创意……可怜的新生代表被沙利文校长的孙子顶替了什么的也太惨了吧,好歹也是阿兹莫德家的大少爷啊。

    而且这个沙利文大人一上来就秀自己孙子什么的未免也太可怕了吧,虽然确实很可爱,不过他现在已经社死的不能再死了吧,旁边的纳贝流士老师已经脸色黑的滴墨水了吧,但达林教导主任也不用笑的这么幸灾乐祸啊。

    “哇沙利文大人好帅!”

    露娜这个沙利文大人的脑缠粉没救了,傻狍子的智商再创新低。

    被叫上去的名叫入间的恶魔,真的是完全情况之外啊,别说人家临危不惧啊,这不是完全是吓傻了的表情吗!

    哦,他似乎拿到演讲稿了。

    “阿贝鲁哈克,塔鲁拓达里……”

    666,不愧是沙利文大人的孙子不说不知道一说吓一跳。当着全校和卡鲁耶格老师的面念禁忌魔咒,这玩意念不好就得凉凉去见传说中的撒旦啊,他真的是不怕死又不怕死还傻憨憨的啊。

    这孩子念完还一脸懵的模样一看就是被沙利文大人坑了吧,肯定是的吧。旁边的卡鲁耶格老师已经快按耐不住制裁之手了,唉……希望他没事。

    毕业典礼结束的后面几天其实都没啥事,都得等使魔召唤后才会分班,所以就可以随便逛学校,本来我想找个地方睡大觉,昨晚上陪老婆们陪到凌晨三点,我才睡了三个小时。

    “艾妮雅酱,我们去看看入间同学好不好,我想问问他能不能要到沙利文大人的签名!”

    沙利文大人后援会十年老粉发出了渴望的声音,而我这个微笑工具人当然只能奉陪了,毕竟爸爸子那边放心好女儿一个恶魔跑出去的,万一这傻孩子给人骗走了怎么办。

    “我都可以。”

    然后咱两就跑去找入间了,在路上的时候听说他和新生代表约架去了,这恶魔真的是不得了,才第一天就这么拽,这不得妥妥的问题儿童预定员。

    “入间大人不愧是沙利文大人的孙子!半个小时阿兹莫德同学完全没有碰到他一下!”露娜已经花痴的没边了,这就是爱屋及乌吗,我悟了。

    不过这半个小时都不打人,阿兹莫德未免也太惨了吧,这在恶魔看来可是巨大的羞辱唉。

    果不其然有个人点出了他们两的情况,而阿兹莫德一下就气的没边,直接开了大打过去,而入间还是完美避开了,可惜他后面那个小姑娘可就倒霉了,看武打戏怎么能在前排呢,这不是天定倒霉蛋吗。

    入间看似也有要救人的意思,只是这个距离拉开她已经来不及了。

    等一下……

    他怎么抱住阿兹莫德的腰了!……哇哦,一记漂亮的德式背摔。

    “入间大人好帅!!!”已经从沙利文大人的粉头变成沙利文大人和入间的粉头了呢,傻狍子。

    “走吧,估计今天他也没空给你要签名了。”看完戏当然要准备溜溜球了,要不然等着老师过来抓恶魔吗。

    不过等第二天听说阿兹莫德从凌晨三点跑来学校等入间到他来为止等了6个小时,我就明白了他也是个傻的,哦、应该说他以后对入间都是个傻的。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要到沙利文大人的签名呢……或者入间大人的签名也行!”

    渣女老渣女了,怎么还给人家是第二选择呢。

    “你先准备好今天的使魔召唤吧,纳贝流士老师当监督官,评分肯定不简单。”

    “啊……确实呢,卡鲁耶格老师评分一向超级严格的……”

    我们两个是10点开始使魔召唤,所以也不急着去教室,就又开始逛学校了,关于逛到一半碰见了一个被法尔法尔驯服的恶魔的绝对没有发生,那个绿色的身影肯定是使魔,所以现在法尔法尔也会上学了吗,巴比鲁斯真是有教无类啊,感动到我了。

    “刚刚是瓦拉克同学吧,好厉害啊召唤了法尔法尔。”

    “说什么呢,那是法尔法尔同学,召唤了瓦拉克。”

    “你是在笑吧,艾妮雅酱。”

    “没有哦,我明明一直都是没有表情的。”

    “可是你的尾巴摇的超级欢快啊……”

    “傻狍子,你看错了。”

    “别叫我傻狍子啊!可恶!”

    ok注意力成功转移,不愧是单蠢可爱的傻狍子。

    不过没想到我们居然和入间他们是一起召唤使魔的,真的是老天都拉着我看好戏呢。所以说三杰的孙子们都不简单啊,在各自的学校搞了个天翻地覆的。

    “我、我要不要趁着现在上去要签名啊……啊啊啊好紧张,艾妮雅帮帮我好不好呜呜……”

    明明背地里舔照片舔的超开心,一到面前就萎掉了真的是,身为恶魔不能说不行啊!

    “你好,入间同学。”

    我直接勇了上去,而露娜还是缩在我的身后只敢露出一只眼睛。不过阿兹莫德同学不要一脸我要抢你老婆的气愤眼神看着我啊。

    “啊!……是、是的,怎么了吗。”

    像个小兔子一样被吓到了呢,嗯,沙利文大人说的不错,他孙子确实可爱,看的我也想把他抱走当弟弟呢,不过我那对叛逆期父母可能会让他哭出来吧。

    “我朋友很喜欢沙利文大人,可以拜托你帮她向沙利文大人要个签名吗。作为交换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

    “好、好的。”对方也没有一脸勉强的模样,那就好了。

    “谢谢。对了,抱歉刚刚没有和你打招呼,阿兹莫德同学。”

    好歹也算是爸妈的的半个朋友的莉莉丝阿姨的孩子,把他忽略了怎么说也不太好。

    “你好贲薨·艾妮雅小姐,没事,先与入间大人问好才最重要。”

    嘶……被称作美德和礼仪的恶魔都变成这样了吗,真是可怕啊入间。

    本就不太熟,问完话我们就各自聊天了,等着卡鲁耶格老师过来开课。

    “肃静。”

    不愧是最严肃的老师闪亮登场,一句话镇住全场学生。他讲了个自我介绍,顺便拉踩,警告了一下在开学典礼格外活泼的入间,刚开学就被盯上了呢,小可怜蛋。

    然后……然后卡鲁耶格老师居然拿出来了个极其不符合他画风的解说助手……哇塞是会颤动的小心心解说呢。

    很有少女心唉老师。

    大家都想笑,但笑出来会死所以都捂着嘴,可抖动的肩膀暴露的一堆人,然后被老师杀恶魔的激光眼神杀穿。

    因为憋笑而格外漫长的解说终于结束了,这已经是刑法了吧,玛尔巴斯老师(审讯课老师)快来学习啊……

    “那请大家加……”

    少女心满满的解说给老师一巴掌拍在了地板上,看着这样子是被沙利文大人坑了吗,人家结束语还没说完呢。

    “就这些了,这是有我记号的羊皮纸,作弊的话我一下就能知道。”

    被瞪了呢入间君。

    “有点紧张呢,艾妮雅酱……”

    “别紧张,总不可能你也召唤出个瓦拉克。”

    “瓦拉克同学是使魔这件事过不去了吗!好可怜快放过人家啊!”

    “哈哈。”

    “不要面无表情又不带感情的笑啊,超可怕!”

    不能再逗傻狍子了,要不然会哭出来的的。

    “把你鹿角割下来做补汤吧。”

    “喂!好歹等它自然脱落啊!”

    “不介意把它割掉啊。”

    “给我听恶魔说话啊!”

    有时候就是忍不住逗她我也没办法,超好玩的。



清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清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