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鸟

随缘更新

[入间同学入魔了]好孩子会帮学姐师团招新吗

·连载乙女向


·原创女主,闷骚款


·有灵感就更新


·男主未定


·有空就把人设画出







关于莱姆老师说克拉拉比婴儿还纯洁我倒是有预感啦,但魅力百分之二那确实有点惨。

    “嘛,克拉拉最近不是很努力嘛。”大姐端来一杯茶放在我和凯洛琳面前。

    我倒搞不懂她最近是怎么了,对入间格外的嗯,热情吧。

    “她怎么了是。”

    “听说是怕入间君被抢走,然后萨布洛君告诉她用美人计抢回来……”

    大姐一瞬间也沉默了。

    萨布洛和克拉拉两个一个敢教一个倒是敢学啊。

    “……我去看看情况。”

    反正我跟着克拉拉,她也不会发现。

    但是也不用一过来就看见克拉拉抱在入间身上。嗯,被当做来玩握手游戏了,惨、好惨。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刚刚反应过来这招还是没啥用的克拉拉迅速跑路了。

    “克拉拉这是……?”

    别看我啊,我怎么和你说嘛。

    “怕自己的宝物给人抢走吧……嗯”

    “唉?”

    怎么会不懂啊,唉。

    “你对克拉拉来说很重要的,你最近不是比较经常和学生会说话嘛,她就有点害怕了吧,怕你会被抢走。”

    啊,说了好多话、想走了。

    “是吗,谢谢你艾妮雅桑。”

    伸手捏住他肉肉的脸颊,相比于刚来学校的时候胖了些,之前有些长的长发也剪了,有点可惜。

    “唉?”

    别一脸惊讶,我收点人工劳累费。

    “走了,再见。之前的长发也挺好看的。”

    

    反正过会都要上选修课了,先去找莱姆老师吧。

    “但还有个秘密武器,只要喝了这个任何男人都会一下子完蛋呢~~”

    教室内应该是克拉拉来找老师了,我没有进去就在屋外看着。

    “看在你这么努力的份上就算你免费……”

    “不需要啦……”

    克拉拉气鼓鼓的走出来了,看着背影还是有些失落。

    嘛,入间过会一定会去找她的。

    “这样真的好嘛,那孩子完全不需要你的药呢。”

    不知何时莱姆老师从身后搂住我的肩靠在我身上。

    “本来药就是送您的,只是让您帮我个小忙。”

    “那孩子还是不能看见你啊,不再去试试吗。”

    “……已经不可能了,我已经把我和她之间的缘抹消了,我差点酿成大错。”

    “不哭不哭,我可爱的小女孩,莱姆老师在这呢。”

    “我没有哭啦、只是如果可以还是想好好和她道歉。”

    只要有关于我的存在都会与她的世界抹消——我的家系能力一但发动便是无回头路了。

    回到家后,我犹豫了许久拨通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号码。

    漫长的等待后,对方接通了。

    “嗨,这是瓦拉克家我是克拉拉有什么事吗!”

    “对不起、克拉拉。”

    ……

    “唉?怎么没人说话,妈咪,电话坏掉啦,对面没有人讲话!”

    我挂断了电话,不再敢看手机。

    

    第二日的我因为一个晚上没睡,白天一到班上趴在桌上倒头就睡。

    “今天要师团招新呢,艾妮雅有想好去哪吗。”

    “嗯,学姐有说拜托我今天去她的师团帮忙。”

    “艾妮雅酱,一直很受欢迎呢。”

    啥时候?我怎么不知道,大姐才受欢迎吧。

    “在我看来,大姐一直都很美丽很受欢迎。”

    “嘛,艾妮雅嘴真甜。”

    

    反正又睡了一节课,刚打下课铃,一群学姐就冲进来把我拉走了。

    “今天就拜托你了,艾妮雅酱!”

    “啊、啊嗯。但是我也不知道行不行啊。”

    她们把我打扮了一通,丢到了附近的台上。

    “艾妮雅酱,你只要在这弹琴唱歌就好,剩下的我们会解决!”

    虽然我不知道我能帮上啥,但她们都拜托我了我也没什么好拒绝的,正好露娜也想进这个师团。

    “艾妮雅酱,我好紧张啊。”

    “呜呜呜,今天的艾妮雅酱好帅啊。”

    站在我旁边抱着贝斯和电子琴的两个学姐,后面还有打鼓的,刚好就是乐队标配。

    只是这么多人真的要唱吗、嗯,有点尴尬。

    但都答应了,铁着头上了,希望能多来几个人看看,要是过会没人来就好尴尬,救命。


    “拜托你啦,艾妮雅酱。”


    知道了,知道了唉……



    “1 wanna follow where she goes

    我想要跟随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I think about her and she knows it

    我时刻都在想念她这点她心知肚明

    I wanna let her take control

    我真想我能好好把持这份情愫

    Cause every tìme that she gets close, yeah

    因为无时无刻她总是会越靠越近

    She pulls me in enough to keep me guessing, mmm

    她让我深陷其中让我不免怀疑

Maybe I should stop and start confessing

    也许我应该停下我靠近的脚步摊牌我的一切

    Confessing, yeah

坦白一切

    Oh, I've been shaking

    哦我战栗着

    I love it when you go crazy

    当你渐渐疯狂我爱的正是你这模样

    You take all my inhibitions

    你让我的自制力都为你崩溃

    Baby, there's nothìng holding me back

    亲爱的如今再没有什么可以踌躇我的脚步

    ……”



    台下驻足的恶魔渐渐多了起来,有许多熟悉的面孔都停了下来,比如我的同班同学们。

    靠、你们有别的师团想参加吧,别一脸看戏的样子啊!

    “啊啊啊!是艾妮雅,呜呜今天的她又奶又帅,救命好可爱!”

    “唱歌的艾妮雅绝杀啊,绝杀!”

    “呜呜呜艾妮雅爆炒我,呜呜呜”

    “姐妹穿条苦茶籽,我就不一样了,我想爆炒艾妮雅酱呜呜呜。”

    好可怕、我都听得见啊!

    “啊啊啊艾妮雅脸红了,救命更可爱了!平时很礼貌绅士但是意外的容易脸红什么的!我好爱,老婆爆炒我呜呜呜我爱你呀!”

    啊啊啊不要再说了,我知道你是莱姆老师的师团学生啊,我受不住啊。

    “师团福利,艾妮雅的高清照片一本……好的我冲了。”

    “我也我也!”

    “老婆我来了,等我。”

    学姐什么时候拍了照片!!

    “哈哈好帅哦,艾妮雅酱!”

    “加油哦,艾妮雅!”

    利特,贾滋你们两个等我结束一定弄死你们。

    概布哪来的荧光棒啊?别嗨起来了啊!?

    一曲结束感觉我的命也要结束了,没这么心累过。

    “下一个环节,抽一个幸运学生和艾妮雅酱,唱歌哦。”

    啥时候加了这个环节……

    “拜托你啦,毕竟这么多人也不好这么快就走了吧,唱完就结束啦。”

    学姐小声的在我耳边说到。

    

    没事,只要不抽到奇怪的人就行,特别是我班上的人。

    “那么中奖的是

    ——那位蓝发的同学!入间君!”

    ???

    他啥时候来的!?

    “唉?”

    他……一脸不知所措的上来了。

    “你不会唱歌?”

    我悄悄的和他说话

    “完全不会……怎么办……”

    要死,真的来了个不靠谱的。

    “你就跟着我唱,我唱慢点。”

    “好……”

    “那就请艾妮雅酱和入间同学为我们唱一首《sugar》”

    我拿起吉他架在腿上,把坐在我身边却和躲鬼一样的入间拉了过来。

    “隔我那么远做什么,麦收不到声音。”

    阿兹莫德瞪我干嘛?感觉我抢他入间似的。

    “好、好的……”

    哦,可能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太紧张了吧,看看这孩子脸都憋红了。

    “别看她们,看我。”

    这样就不会紧张了。

    “好、好的!”



    “I'm hurtìng baby,

    我很受伤,宝贝

    I'm broken down

    让我的感情坠入低谷

    I need your Loving, Loving

    我需要你的爱怜、爱恋

    I need it now

    现在我需要它

    When l'm without you

    当你挣出我的怀抱

    I'm somethìng weak

    我就气若游丝

    You got me beggìng, begging

    你使我对你屈服

    I'm on my knees

    卑躬屈膝,五体报地

    I don't wanna be needing your love

    我追逐的不仅仅是你的爱

    I just wanna be deep in your love

    而是完全沉浸于你的甜蜜中

    ……”



    虽然很庆幸他有乖乖听我的话不看下面,但也不用这样笑着看着我吧?虽然你很可爱,这样一直看着感觉脸要发烫了。

    


“And l gotta get one little taste

    嘿,如此这般,你还敢不给我几分甜头尝尝?

    Sugar

    甜心啊

    Yes please

    Won't you come and put it down on me

    你不想亲自来赐我甜蜜吗”



    唱完歌我们两个迅速的跑了,再呆会都不知道学姐又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跑了老远一段距离我们才敢停下来。“再待下去我感觉要带所有人唱一遍歌了。”

    “哈哈哈……艾妮雅好厉害啊。”

    少年的笑容在这秋日显得过于晃眼了,让我都有一丝心颤。

    “谢谢,你唱的也很好听。”

    我们顺着走廊准备从另一边绕路去找阿兹莫德他们。

    忽然入间手上的戒指闪了一下,把入间拉走了。

    “咦咦咦?”

    虽然是及时拉住了他,但是这戒指力量怎么那么大两个人都拉走了。

    一段七拐八绕的路后,直直的冲向一个背着巨大背包的戴眼镜恶魔冲去。

    “请让一下!”

    要撞上了。

    我把入间抱住怀里,用尾巴缠住那个戴着眼镜的恶魔拉了过来。以免被他自己的背包里的东西砸死。

    虽然还是撞到了,幸好这两个都没受伤。

    只是入间你的手为什么缠在人家项圈上……

    “对、对不起……那、谢、谢谢,艾、艾妮雅酱?”

    这个笨蛋又给吓傻了。

    我放开他们两个。

    入间连忙把手从那个恶魔的颈部移开,却瞧见他已经面色惨白开始吐血了。

    “死掉了!!”

    不会死掉吧,我都护住了。

    伸手探探他的呼吸,却突然被他抓住了。

    “!!”

    差点下意识一拳打过去。

    “哈哈哈,差点以为要死掉了。我身体不太好吐血是家常便饭啦”

    奇怪的恶魔看起来是二年级的学长,也是出来拉新生的吧。

    “啊,恶食的戒指哎,也就是说对我的项圈有反应呢,是同一种材质做的呢。”

    他颈部项圈上到挂饰确实和入间的戒指材质一样。

    不过这满地的东西不收拾,会很麻烦的吧。

    “快点挪走啊!”

    果不其然有人来了。

    “你注意点,是学长啊!”

    “哎啊?啧才贝特[2]嘛!什么嘛,吓死我了!”

    他一脚把东西踢到了眼镜恶魔的头上。

    ……

    今年巴比鲁斯需要教训的人有点多呢。

    “他是贝特[2]你就敢踢东西了,那我莫吉[3]就可以随意打你们了吧。”

    扯住那个踢东西的恶魔,我看的实在不舒服。

    “嗯?”

    “对、对不起!”

    又逃走了,啧,我以前都不会这样威胁人的。完了,乖巧的我也学坏了。

    “怎么能这样……”

    恶魔的阶级就是这样,不是很正常么。

    “嘛,我魔力很少是[2]也没办法嘛,所以只能用项圈积攒魔力呢。谢谢你呀,刚刚。”

    不知为什么他的笑容温柔但透露着奇怪的感觉。

    “嘛,总有一天我也想做出没有魔力的恶魔也能变得活跃的魔具。”

    奇怪且少见的想法……

    “那我先告辞了。”他收拾完东西磕磕撞撞的离开了。

    我捏住望着那个恶魔离开的背影发呆的入间,指了下他的身后。

    “阿兹莫德和克拉拉来找你了。”

评论(5)

热度(3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